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黄海波对话田歌 坦言最怕别人说自己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3:19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周二)21:25分,“性格小生”黄海波做客《光荣绽放》。很少在节目中唱歌的黄海波,以一首许巍的代表作《完美生活》作为开场,展现了他不为人知的演唱功底,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首歌,歌词中反映了他刚做演员时的心情……观众难得一见的黄海波真性情的一面在节目中表露无遗。

  我演起“孕妇”也很到位

  实力派演员黄海波是观众公认的演什么像什么,那么他在表演上究竟有什么独门秘笈?在电影学院的四年黄海波不仅学会了演戏,坚定了选择演员作为职业的决心,这其中有怎样的经历让他终身难忘?学表演的人本身就善于模仿,黄海波将在本期《光荣绽放》中施展表演绝技,在演技大考验单元,为了考验黄海波的台词和形体功底,主持人田歌更是当起了考官 “分别用倔强的、温存的、怂的不同语气说出请你嫁给我吧” 黄海波当场下跪……本想小小刁难一下黄海波,可没想到黄海波的精湛表演让在场观众连连叫绝……他模仿的美女和孕妇,也让人看得忍俊不禁,大赞给力!

  表演“三字经”稳、准、狠

  他眼睛不大,个头不高;憨态可掬又平实朴素。黄海波对自己的评价是“如果我笑,我放声一笑;如果我哭,淋漓痛快;如果我沉默,心如静水”。而观众则对他的评价是:他虽然没有偶像般的外表,却凭真实的表演打动观众,他将拍戏视为一场游戏,而他是最为投入的一个。以实力派演员著称的黄海波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鲜活生动,他是如何准确抓住人物特质的?黄海波坦言自己的表演三字经就是:稳、准、狠。

  外表不好看,努力是种坚持

  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大儿子石林,倔强执着,坚毅的外表下满满的是温柔,深深的吸引人的眼球。而后《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对许文强的情义,对程程的迷恋,他的语无伦次,他的喜极而涕,让观众觉得他是那样的可爱。黄海波的眉宇间似是总有着一种魔力。他皱眉的动作都可以牵动着观众的心,感染着观众的情绪。 2002年的华表奖的“最佳新人奖”,2003年的表演艺术家学会的“金凤凰奖”。这些奖项对于新人倍出的娱乐圈来说,无疑是对黄海波的一项肯定。而黄海波却笑笑说:“中国最出色的演员的路,是我一直要走下去的。”黄海波恰恰因为他的外貌特征,使他能少些浮躁之气,少些制造出来的绯闻,多些吃苦的精神,多些用于钻研演技的心。黄海波现场坦言:“最拍听到的赞美就是人家说我长的真帅……”

  很多人认为“没有外貌”的他不见得能把演技磨练的多好,但黄海波证明了努力是种坚持,老辣是种沉积。黄海波从不是平常意义上定位的偶像外型的演员,而他的魅力却在坦然的言辞,低调的付出,默默的努力中一点点在所有人的心中蔓延开来。上天对海波也真的很眷顾,对任何感情问题都一向木纳的他只有对演戏特别的灵。现场黄海波还会爆料哪些表演上的独门秘笈?此次黄海波做客《光荣绽放》,又会抖搂出多少令人捧腹的经典段子?想了解更多内容吗?请关注4月12日(周二)BTV文艺频道21:25分《光荣绽放》黄海波(下集),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