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济南招募站圆满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2:34

 

妩媚组合
妩媚组合

 

小型魔术
小型魔术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下午,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济南招募站晋级赛在济南电视台举行。虽然当天济南受到冷空气影响降温,但演播室里的气氛却是异常火热。作为济南招募站的最后一次选拔,这次活动对于前来参加的 名准达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个人都希望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为自己赢得通往上海的车票。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强强交手令本场比赛充满精彩的看点。

  聋哑舞者赵晓梅是本场第一位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在上一场比赛中她和舞蹈老师的精彩舞蹈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感动。而本场淘汰赛中,赵晓梅选择了难度更高的独舞,没有了舞伴的带动,音乐节奏的掌握和感情的释放对她来说更加地困难,但是她圆满地完成了这个舞蹈。在场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赵晓梅通过舞蹈演绎了小船在风雨中乘风破浪的场景,动作优美感情充沛,更令人联想起赵晓梅自己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经历。全场再次被舞蹈的魅力征服,评委老师用最简单的话语给了她最大的肯定:“不多说了,进入下一轮!”

  而曾经从嘉宾评委蔡岫勍手中接过济南招募站第一张过关卡的邓家船也是不负重望,凭实力晋级成功,成为第二位即将从济南走上上海音乐厅舞台的选手。当天邓家船带来了另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外婆桥》,虽然不同于上次悲伤的《忘了我》,但同样感情真挚,邓家船的唱腔也依旧独特。虽然已经是第二次登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了,但当评委询问近况时,邓家船还是表现的十分内向而不善言辞:“该干什么干什么。”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这位才子能够展现出他阳光的一面。

  第三位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更是令人惊艳,表演魔术的昝士奎在上次表演后就曾说下次要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而这次便以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在扑克、彩带、飞鸽等常精彩的小型魔术后,一个大型的座椅在小丑演员的引导下被抬到了台上。不知昝士奎对它施了什么魔法,短短几秒过后当幕布拉开时原本坐在评委席的海沫竟坐在了那个座椅上,而刚刚坐在那里的小丑演员竟跑到了演播室的二楼,令人啧啧称奇。三位评委一致举牌通过。

  之前在赵晓梅表演舞蹈时,在舞台一侧卖力指挥的身影看起来十分眼熟,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这个身影又自己走到了舞台上,原来他就是本场比赛的另一位聋哑舞者刘庆丰,也是赵晓梅的老师。他的农家舞蹈再次让全场眼前一亮,他的精神也得到了评委的大力肯定,成为第四位顺利晋级的选手。

  除了他们之外,由退休阿姨们组成的肚皮舞团“妩媚组合”这次又带来了更“给力”的作品《Nobody》,动感俏皮的舞步和阿姨们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全场的观众,被评委评为:“棒!美!媚!”精彩的表演也为他们自己赢得了过关的资格。而由可爱的一家三口组成的“爱现家庭”也再次发挥创意,洋溢着家庭温馨气氛的文艺表演串烧非常夺人眼球,惹得全场欢笑不断,也让他们幸运地成为最后一组晋级的选手。

  至此,《中国达人秀》济南招募站的全部赛事均已结束,赵晓梅、邓家船、昝士奎、“妩媚组合”、刘庆丰、“爱现家庭”等六组选手在强手如林的角逐中凭实力晋级成功,获得代表济南到上海音乐厅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我们期待这几位泉城达人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上有更加亮眼的表演,走出济南,征服全国!

  另外,近日在网络上传出第一季《中国达人秀》选手朱洁和男友秦学士在大连结婚的消息。节目组联络了朱洁,证实此为假新闻。朱洁表示自己和秦学士只是去大连参加一个活动,体验一个婚礼的方案,没想到被大家误会了。事实上朱洁和秦学士虽然感情很好,但目前由于工作比较忙,暂时没有时间筹划结婚事宜。不过曾在节目上许下幸福诺言的他们表示尽管没有时间筹划结婚,但很有可能先办一个订婚仪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