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全国热映 王佳音靓丽气质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55
《蔡李佛》王佳音洪天照
《蔡李佛》王佳音洪天照

 

王佳音《蔡李佛》剧照
王佳音《蔡李佛》剧照


  日前,一部现代时尚的功夫大片《蔡李佛》正在全国影院同步上映,该片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黄明升执导,洪金宝、洪天照父子,元华,王佳音,黄嘉乐等联合主演,女一号王佳音的不俗气质和生动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

  内地气质女星王佳音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夏羽飞,一位时尚、漂亮的项目评估师,同时虏获了男主演洪天照与黄嘉乐的心,上演了一场纠结的三角恋情,影片中王佳音与两人的情感戏,成为一大亮点,王佳音清新漂亮的形象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王佳音表示:回想起来这部戏的美好回忆和精彩花絮很多很多,曾几何时我们的汗水,云南白药,跌打止痛散,红花油,和杀青流下的泪水,如今已经化成完整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敬业,也希望观众能喜欢夏羽飞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