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创意编排一箭双雕 谍战迷再看《借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48
《潜伏》原班人马打造的《借枪》4月8日登陆青海卫视
《潜伏》原班人马打造的《借枪》4月8日登陆青海卫视

 

电视剧《地道战》正在青海卫视每晚花儿剧场热播
电视剧《地道战》正在青海卫视每晚花儿剧场热播


  搜狐娱乐讯 “全天候14集连播红色经典影剧版《地道战》”,清明三天小假青海卫视的特殊编排安排看似突然,其实充满智慧。不仅让宅在家中的观众体验了一把“看够红色经典”的瘾,也为4月8日将播出的《借枪》培养新一轮谍战剧影迷,可谓一箭双雕。

  对于电视剧而言,好看才是硬道理。要观众买账,《借枪》有它的道理。改编自《潜伏》原著作者“龙一”的同名小说,由一线实力派明星演员张嘉译、罗海琼、颜丙燕等给力演绎。作为《潜伏》导演姜伟的又一谍战剧,它比《潜伏》更具生活气息,人物刻画更加深入。因为导演的用意就是,“争取拍出一部摆脱《潜伏》影子不像谍战剧的谍战戏,让故事更接地气。”

  《借枪》讲述了抗战时期,天津中共特科行动组组长除掉日本宪兵司令加藤的行动失败,中共地下党员熊阔海(张嘉译饰)在进退维谷的情境之下刺杀顽敌的故事。作为一个精彩的故事,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都得到了各方评论的认可。到底,相较《潜伏》,《借枪》有何过优之处?关注4月8日起每晚19:30青海卫视花儿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