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六旬导演忘我工作 《冬雪》传承敬业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46
剧照


  秦海璐、刘雪华、刘丹、吕颂贤、王之民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共同加盟的传奇大剧《冬雪》在横店热拍,曾经执导过《情深深雨濛濛》、《徽娘婉心》、《包青天》、《少年宝庆王》、《李卫当官》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导演陈烈掌机,这次接拍冬雪可谓倾尽全力,势必要打造出超越以往作品的经典。

  在拍摄冬雪和敬天告别时,陈烈导演不顾山上积雪路滑,亲自上山讲戏,力求人物把握到位,这种执着的精神感动现场所有人,大家用更积极的态度拍戏,让这种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电视剧《冬雪》讲述了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南方某省的一个大家族中,女主角杨冬雪如何从“华盖坊”的温婉少奶奶历经磨难一点点撑起沈、江两家家业的故事。剧情涵盖了家族恩怨、商场斗争、社会变革和政治权谋。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引人入胜的情节设计,表现出杨冬雪历尽艰辛的成长历程和奋斗人生,而她则以坚强如萱草的女性特质,演绎出极具内涵和厚重感的人物传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