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羊毛》移景宁夏拍摄 果静林张旸饰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37
电视剧《金羊毛》剧照
电视剧《金羊毛》剧照


  改编自宁夏夫妻作家古越、唐羽萱创作的同名长篇历史小说的电视剧《金羊毛》,日前剧组完成了横店的拍摄,移景宁夏。该剧汇聚了果静林、郝平、张旸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讲述清末明初秀才由贩卖羊毛的小买办发展为拥有自己品牌工厂的民族资本家的故事。

  在电视剧《金羊毛》中,果静林饰演秀才“葛行建”,与张旸饰演的“水英”是一对恩爱夫妻。张旸在剧中是一位本分的农家媳妇,不仅要照顾孩子和年迈的父母,还要拼命劳作,帮助一心想读取功名而整日游手好闲的丈夫果静林实现愿望,生活地极其艰难,但她却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对丈夫百般谦让。

  凭借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中的出色表演,张旸被香港导演许鞍华赞誉为“小张曼玉”。此次加盟电视剧《金羊毛》,也是张旸继电视剧《叶落长安》后再为人妻。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