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收视飘红 成央一收视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35
王挺 剧照
王挺 剧照

 

王挺 受伤剧照
王挺 受伤剧照

 

王挺 张恒剧照
王挺 张恒剧照

 

张恒 剧照
张恒 剧照

 

张恒-饰夏迎秋
张恒-饰夏迎秋


  搜狐娱乐讯 革命史诗大戏《兴国,兴国》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的黄金时间火热播出。热血豪情的故事,荡气回肠的情节,再加上王挺、张恒、李解等众多实力影星的精彩演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据权威调查机构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收视成绩相当抢眼,越越了此前很多大牌明星云集的大戏,成为近期荧屏上的一匹不折不扣的收视黑马。

  《兴国,兴国》讲述上世纪30年代革命家谢勋东的成长经历和传奇爱情,反映了兴国人民震撼人心的革命历史。作为一部红色大戏,该剧题材十分抢眼,故事架构和人物设计更是巧用心思,极具吸引力。自开播以来,该剧引发观众热烈讨论,观众许女士在看过该剧后表示,“和一般的革命剧相比,《兴国,兴国》的题材更为突出,它反映出一个革命者质朴的成长过程,故事曲折精彩,很具吸引力,让我忍不住想要往下看。”而网友想想则留言说:“最喜欢谢勋东,感觉他真是个男人,无论是对国家、革命,还是对家人、感情,是一个能做到家、国两全的汉子。”

  据了解,《兴国,兴国》在开播之初,就已经拥有了极高的收视起点,开篇精彩的剧情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此后该剧收视率更是一路攀升,成绩斐然,成为眼下电视荧屏上让人不可忽视的收视黑马。而除了剧情吸引人外,业内影评人也纷纷给该剧从专业欣赏的角度打出了高分。不少人表示,《兴国,兴国》之所以能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最大的原因是该剧的剧本写得很棒,故事很有吸引力,很有戏剧冲突感,在许多细节的把握上真实而感人,比如谢勋东和他父亲之间的戏,平日里因为思想观念两父子总是争锋相对,但到了谢勋东被抓,父亲为子情愿倾尽家产,让人看了很动容。而剧中几位主演的表现更获得了各方的一致肯定,影评人顾先生认为:“在《兴国,兴国》中许多观众熟悉的演员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比如王挺虽然延续了硬汉、军人的路子,但是在这部戏里他把一个男人不同的成长阶段表现得层次分明,演技有明显的进步。几位演员的出色表演是撑起全剧的关键。”

  《兴国,兴国》亮眼的成绩超出了不少人的意料,被业内喻为央视的收视黑马。目前,该剧还在热播,精彩剧情不断上演,更多的惊喜也将随之而来,各方都期待该剧能创下新的收视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