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喜剧《入侵》将播 克里斯汀-史莱特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7日11:34

  时光网专稿 在FOX的新喜剧《入侵》的大大小小的宣传中,无外乎只有一个名字克里斯汀·史莱特(Christian Slater)!人们总是会对他在《致命浪漫》和《夜访吸血鬼》中的角色津津乐道。但这并不是《入侵》(Breaking In)的制作人Adam F. Goldberg请他出演的目的。

  “我和Chris坐了下来,然后我跟他说,对我来讲,他事实上是个喜剧明星,像《希德姊妹帮》、《坏东西》、《锁不住的天空》等等,这些片子是伴我长大的,并且是真的很有趣的电影。”Goldberg告诉记者,“在选角的最开始,Chris就已经在我们的卡司名单的前三名了。”

  而在2008年和2009年的两部短命剧集《我以我为敌》和《寻名问姓》之后,克里斯汀·史莱特将回归他喜剧的一面。《入侵》是一部半小时的喜剧,讲述了一家私人保全公司发生的各式各样的故事。

  “《我以我为敌》和《寻名问姓》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演艺经验,我学到了很多,他们对于他们想要得到的结果都非常具体。你就是感觉你没法真正地有所突破。”

  而在《入侵》,Chris却并没有受到那么多的限制,《入侵》是FOX近年来测试分数最高的导航集之一,电视网甚至在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就又再向Goldberg预定了两集剧本。不过《入侵》也算是命途多舛,因为在去年5月它没有赶上预定,直到11月才官方宣布预定。而直到今年的4月6日,它才得以播出。Goldberg说:“我真的和FOX一起花了很多时间让每一个角色都更加出色。最终,演员们真的让这些角色大放异彩,而这绝对能让剧集获得很不错的未来。”

  而且对于Chris,《入侵》并不是个简单的喜剧,它还会让他发挥他其他方面的技能:“《入侵》真的很有抱负,每一集都有很多反转,我们有很多特技,还会有很多视觉效果,我们还会做闪回集。把这个全做一遍,每个人都累坏了。”

  《入侵》将于北美时间周三晚21:30在FOX首播。当然,对于保全公司的员工们来说,破门而入,只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