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田优首演舞台剧 搭档生濑胜久竹中直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07日11:31
山田优
山田优


  搜狐娱乐讯 6日消息,女演员山田优将在今年11月开演的《青山贵族别墅》中,首次挑战出演舞台剧。这部喜剧讲述了从普通公寓搬入青山贵族别墅中居住的人们之间的故事。山田优扮演的女主角,深受竹中直人、生濑胜久等扮演的中年男性喜爱。

  此次山田优在剧中的角色设定是,以前是歌手、如今是魅力四射的白领上班族。对首次出演舞台剧她表示的非常兴奋:“能够和这么多令人尊敬的前辈一起、初次体验舞台剧,真的太让我期待了。”一同合作的生濑笑着说:“虽然你是第一次演舞台剧,但请放心哦。没事的,我和竹中大叔会好好守护你的(笑)。”

  这部充满了欢笑、感动的舞台剧将于11月和12月在东京、大阪上演。山田优表示:“我会努力表演,让更多的人能够欢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