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古天乐余少群首映式不同台 刘亦菲充当和事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31
余少群和刘亦菲
余少群和刘亦菲

 

古天乐怒瞪余少群
古天乐怒瞪余少群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片《倩女幽魂》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两位男主角的矛盾也随之升级。据悉,香港影星古天乐与刘亦菲将成为首映式的主角,而另一位主演余少群极有可能会缺席这场盛典。

  余少群与古天乐两人不合令片发十分头痛,毕竟两位男主角是缺一不可。据悉,矛盾的主要原因是古天乐在拍摄期间要求加戏,而导致另一男主角余少群的戏份骤减所导致。另外两人拍打戏的过程中,由于双方拍摄前沟通不善、默契不够造成余少群在对打过程中误伤古天乐,使其脚部受伤。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在剧组里虽然表面上礼数周全,其实关系十分尴尬。作为《倩女幽魂》唯一女主角的刘亦菲,面对二人的尴尬关系也很苦恼,几度出面调解为两人说合。古天乐受伤后,刘亦菲在关心的同时也不忘为余少群澄清“不是故意的”。在接受采访时,刘亦菲也表示余少群和古天乐都是很好的演员,和两人的合作很开心。

  电影《倩女幽魂》即将在4月22号播出,这部经典重拍片有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这组铁三角坐镇,其实不乏看点。但在两位主演不合的传闻下,电影的造势宣传也许会大打折扣,我们还是希望在首映式中看到各位主演的身影,两人可以冰释前嫌。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