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贾斯汀-比伯热心公益 为收容所小狗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29
  搜狐娱乐讯 “B宝”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新大卖单曲 《U Smile》不但让他的粉丝军团乐翻天,更让全球的流浪小狗向他摆尾、流浪小猫对他发出轻轻的咕噜声。全因这位当红小天王最近现身善待动物组织公益广告,呼吁公众到动物收容所收养流浪动物。小贾斯汀的3D电影《永不说不》将于四月十四日进驻亚洲电影院,而此公益广告由著名摄影师Cliff Watts所拍摄。

  小贾斯汀:“收养动物意义非凡﹗我鼓励大家到收容中心爱心领养流浪动物。如果你知道哪里有被遗弃的猫狗或流浪猫狗,请把他们带回家。”

  根据香港渔护处资料,单单在2009年,香港就有超过1万3千只猫狗因为缺乏爱心家庭领养而不得不被施以安乐死。每当有人从宠物店或繁殖场购买动物,就会有一只流浪动物失去被领养到爱心家庭的机会。有一些可怜的猫狗甚至不能找到一个安全的栖身之所,他们在街上无力抵抗饥饿、病魔和伤害的痛苦煎熬,有时候更逃不过人类残忍的虐待。

  小贾斯汀曾获得无数奖项包括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歌手奖,最近更为他的成名作《My World》发行了不插电版本。这名大男孩加入了丽娅-米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儿(Lea Michele)、凯南-鲁兹(Kellan Lutz)、Pink、Maggie Q、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演艺名人的行列,与善待动物组织共同帮助动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