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越闹越红 陈键锋失约安徽台微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23
陈键锋剧中饰演代王刘恒。
陈键锋剧中饰演代王刘恒。


  搜狐娱乐4月7日讯 备受关注的年度宫廷谍战大戏《美人心计》已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了,而该剧的首映大典则将提前一天,于4月3日晚20点26分播出。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携众明星、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等悉数到场。近期被媒体热议的“峰幂恋”再度成为关注焦点,一时之间大有“喧宾夺主”之势,把主角和陈键锋冷落在一边。

  在昨晚与19:30与《美人心计》共同开始启动的安徽卫视“美人心计微直播”中,该剧主创于正、、冯绍峰、杨幂、王丽坤、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参与到了与粉丝的互动之中,唯独“代王”陈键锋不见身影。对于这次男主角陈键锋的失约,虽然他在微博凌晨2:38分时作出了澄清,还动用了“咆哮体”,质问为什么没人通知他,不开心的情绪甚于言表。有猜测称此举源于前一晚播出的《美人心计》首映大典上,节目的焦点一直围绕着在该剧中的演出的配角杨幂和冯绍峰的“峰幂恋”,而冷落了正牌主角和陈键锋。

  更有很多苗迷(陈键锋的粉丝)为陈键锋鸣不平,誓要罢看安徽卫视的《美人心计》。原因无他,也是由于首映大典过度重视“峰幂恋”,还把《宫》拿出来说事,引发了众多“美人”粉丝们的忿忿不平,“这是神马(网络语“什么”)节目?明明主角是窦漪房和刘恒,却偏偏要把八阿哥和晴川找出来,到底是宣传《宫》,还是宣传《美人心计》呢?”。对于杨幂演唱的《爱的供养》以及将雪鸢和八阿哥配错了对,很多“荷花”(何晟铭的粉丝)更是不依不饶,非要讨到一个说法。

  虽然主演和粉丝都闹得不可开交,但这一点也不影响《美人心计》的热火程度,开播第二天27个城市收视数据单集破1,达到1.103%,在《美人心计》四家上星台中排名第一。百度电视剧指数在开播第二天就直奔冠军位置,超过《天使的诱惑》、《家常菜》等所有卫视在播剧集。开播当晚的微直播一度达到了一百多万条微博互动,连续三天闯入微博热门话题榜。更有以于正老师为首的无数“美人迷”们,还在微博上贴出了正在观看安徽卫视《美人心计》的画面截图,轰轰烈烈的宫廷美人计就此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