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献声《传奇之王》 柳云龙荣膺“最佳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0:45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年代传奇剧《传奇之王》是其执导的第四部作品。该剧讲述了海员林天龙被诬而身陷囹圄,最后走上复仇之路的传奇故事。据悉,柳云龙还将为本剧献唱主题曲。从《暗算》、到《血色迷雾》、《东风雨》再到今天的《传奇之王》。身兼多职的他,当之无愧的被评为娱乐圈的“最佳劳模”。

  在被问到为何这次为《传奇之王》献唱时,柳云龙笑言:“为省钱呗!”对于自己的歌唱水平,他自称是“业余里的专业,专业里的业余”。实际上,在歌唱方面,柳云龙可以说是歌坛前辈。早在1994年,柳云龙就曾出过一张个人专辑,一首《总想留住爱过的人》还获了当年的十大金曲奖。提起这些,柳云龙坦言:“其实当时是被朋友撺掇的,就是玩票性质。”不过,十大金曲奖的光环,已经足够让观众对这次柳云龙献声《传奇之王》充满期待。

  《暗算》的成功,第一次让观众看到了柳云龙的导演才能。而后《血色残阳》、《血色迷雾》、《东风雨》,柳云龙在演员、导演、监制、歌手、词作者这些角色中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多重身份也让他被评为了娱乐圈的“最佳劳模”。在谈到自己“劳模”身份时,他说:“一人身兼数职,谈不上享受,也不是无奈之举,恰好碰上了,我能忙得过来,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也会骂自己为什么跟自己过不去,没有人在后面逼你,何苦这样累?但性格使然,抱怨完了,该干什么还干什么,该怎么干还怎么干,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又有了开始的感觉。”

  在电影《东风雨》后,柳云龙回归荧屏的作品《传奇之王》也同样是担任了导演、演员、主题曲演唱者等多重身份。他说:“接拍《传奇之王》这部年代戏,是看重了在年代戏的背景下,它还表现出了许多现今社会的问题。比如现代人的急功近利。戏里的林天龙用了十八年的时间逃出监狱,用了近半生的时间完成了复仇计划,最终用尽一生才悟出人生的真谛。所以说,什么事都是需要时间磨砺的,现代人的快餐哲学,什么都想一蹴而就,在我看来是十分悲哀的。我也希望用这么一部戏,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