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戏骨”李立群戏里戏外百媚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0:04
李立群饰朱元璋
李立群饰朱元璋

 

李立群饰朱元璋
李立群饰朱元璋


  搜狐娱乐讯 从海员到店员、司机、工人……最后到演员,李立群,一个对戏剧表演如痴如颠的艺术家,在成功塑造了不下一百个角色的同时,他已悄然走进了每位观众心里。年近花甲的李立群一年里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内地拍戏,对于他来说内地早已成为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2011年开年,一生从未签过经纪公司的“老戏骨”,将自己托付给内地的一家经纪公司强视传媒。一生钻研表演的他,戏里戏外全都诠释着百媚人生。

  塑造众多人物却首次挑战“忘年恋”

  在22集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中,李立群首度挑战“忘年恋”。该剧讲述了其饰演的刘天远,一位心理治疗师,在治疗一个年轻女孩的过程中,由于几件特殊的事情,两人无可抑制地产生了爱情,但随着时间的改变,俩人在年龄差距和心理差距面前如何面对爱情的故事。该剧因“老夫少妻”的特殊话题,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李立群坦言:“刘天远这个角色,是他从艺以来从未演过的,也是荧屏上没有出现过的,很有挑战,演起来也很不容易。这个故事是有一定深度的,也和自己的生活有着一定的距离。所以演绎起来会受到角色的抑制,但这种抑制反过来对自己的表演也是一种发展。”

  首部古装反贪大戏热播,李立群扮清廉皇帝

  由李立群、保剑锋、杨幂、富大龙等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反贪大戏《洪武大案》正在山东台热播。该剧讲述的是明朝朱元璋(李立群饰)在位期间(洪武年)为整顿朝纲、巩固江山社稷而查办各级官员因腐败贪污衍生出的各种大案、要案、疑案的故事。李立群表示,“到现在为止拍了2000多集的电视剧,但拍《洪武大案》第一集就觉得很有意思,在剧中皇帝上来就被一个平民百姓骂,从而引出了一个冤案,这种情节很少见,拍得也很过瘾。”

  据悉,由李立群、米雪、任重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阿喜》正在台湾地区热播,其主演的谍战大戏《秘杀名单》也将于6月与观众见面。 2011年李立群好戏不断,看“老戏骨”如何上演精彩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