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因家弃笔因嫁眷家 网友热赞《家常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9:59
清新脱俗的文惠
清新脱俗的文惠


  左小青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家常菜》中饰演女主角文惠,坎坷的家庭经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在该剧中左小青像从画里走下来的女人,清新脱俗,超凡美丽,和“大厨”黄志忠上演了一场五味俱全的平凡爱情。因为家庭的困难放弃上大学,因为嫁人而更加眷家,有不上网友留言热赞该剧伟大而平凡的爱情故事。

  对于剧中的爱情,左小青有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我对爱情抱持平常心,并不期待轰轰烈烈。轰轰烈烈不能一辈子。文惠和刘洪昌的爱情让我真的感觉到人间自有真情在,平凡的生活但是互爱互敬。” 左小青饰演的文惠和《中国式离婚》的娟子相似,她对于角色表示现实生活中小人物的生活和经历才是人生的缩写,用心去体会她感情上的每一点一点的变化,以及身心的成长。小人物更能体现大智慧。

  有网友在左小青的贴吧用自己的语言诠释了左小青和黄志忠的爱情,她这样写道:“文惠考上重点大学,因为“家”的责任而毅然放弃上大学;因为“嫁”的考验而放弃少女的矜持;何文惠那灿烂的笑和那眷家的情,可以把一个江二厨子变成了忠诚的丈夫和一世的女婿。整部戏,与其说是在解释承诺担子责任,不如说是在诠释文惠的爱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