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迅走进《鲁豫有约》 小姑娘也有大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9:54
周迅与鲁豫
周迅与鲁豫
鲁豫有约现场
鲁豫有约现场

  4月7日晚22:18安徽卫视,周迅时隔两年再次走进《鲁豫有约》。

  2010年离开华谊,单独成立工作室,周迅在各种猜测声中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近一年的时间少有曝光,凡事都低调处之。2011年的春天刚刚到来,周迅终于带着她自己的工作室高调回归到了大众的眼前。这次的出现不是为了电影宣传,也不是为了时尚大片、品牌代言,而是为了呼吁社会更多的关注到孤独症患者,她挤出拍片的空档,为公益影片配音、拍摄宣传片、录制主题曲,大小事务均由自己的工作室操刀,所有花费也都自掏腰包,她还呼朋唤友,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支持。刚刚被授予“全球青年领袖”的她,又把自己工作室的处女作献给了公益事业。

  十几年的演艺道路,四年的公益事业,周迅这样一个娇小的江南女子为何拥有如此撼人的巨大能量,请共同一起期待今晚安徽卫视的《鲁豫有约》,由鲁豫带领我们去认识这个非凡的小女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