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疯狂愚蠢的爱》爆预告 高斯林拯救大龄男青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7日09:53
风流公子拯救大龄男青年?

  时光网讯 永远一脸不振的大龄男青年史蒂夫-卡瑞尔又要在大银幕上遭遇婚姻危机、被女人嫌弃、以及追求《疯狂愚蠢的爱》之旅了,这部非常“卡瑞尔”的新片由演技派小生瑞恩-高斯林,以及艾玛-斯通、朱丽安-摩尔簇拥着卡瑞尔完成,并曝光了首款预告片。

  《疯狂愚蠢的爱》是只执导过一部命运多舛的《我爱你莫里斯》的格伦-费卡拉同约翰-雷夸的喜剧新作,讲述一位遭遇了婚姻危机的男人史蒂夫-卡瑞尔被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妻子抛弃,离婚后他重回情场,却屡遭拒绝,而瑞恩-高斯林则饰演一位魅力四射的大众情人,他帮助土气的史蒂夫-卡瑞尔重塑形象、了解女性。而这一趟“拯救大龄男青年”的旅程充满了喜悦与轻松,同时也直击了男主角要面对的新的人生课题,除了要告别他完美的家庭生活、几十年如一日的单调,还要面对离婚后与孩子的关系,以及对妻子的念念不忘……

  这部以婚姻危机作为开头、爱情喜剧作为主线、了解真爱作为结局的电影看起来没有任何出奇之处,除了这是瑞恩-高斯林出演的首部喜剧电影,以及他在预告片和剧照中已经显露了型男派头和良好的身材,也怪不得和他出演情侣的艾玛-斯通在预告片的最后要盛赞他如杂志大片般的腹肌。

  《疯狂愚蠢的爱》将于2011年7月29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