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不排斥找圈内女友 直言四十岁之前会结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7日09:13
  资料图:香港无线电视新剧目《谈情说案》播出以来收视理想,网上点击率突破85万。2010年6月12日,一众演员到奥海城出席宣传活动,主角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莅临现场与观众互动。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香港当红小生林峰近日做客凤凰网非常道,与主持人王东展开深度对话。长达一个小时的访谈中,林峰对很多观众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面对围绕其身边的种种绯闻,林峰表示从不愿意跟他人解释或澄清。

  “对我认识的人,想让他了解我的人,我就跟他解释。如果人家对你本身有一种看法,如果人家根本就不想从你的工作去了解你的话,你解释太多也没用。”而观念相对传统的母亲很着急他的婚事,林峰说自己现在真的没有办法考虑这些。但他喜欢小孩子,他说自己四十岁之前会结婚,过另一种人生。而当主持人问及是否还会在圈子里找女友的时候,林峰表示一切随缘就好。“以前我觉得不会在娱乐圈去找,但是经过这么多年之后,我发现围绕我的生活圈子就这么窄,我要接触外面的人也不多,外面的人要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也不多,我自己也说过,他们觉得没法想像你可以忙成这样子,就会觉得你是不是啊,而且也没有时间陪。我觉得随缘……如果你真的遇上的话,在一个好的时机遇上,你会知道那位是不是。”

  近两年来,林峰开始越来越多地涉足内地影视,而香港的表演方式与内地有着相对明显的区别,谈及此事时林峰承认了两地之间的文化差异:“香港的艺术都没有学院派,都属于实践派,我们全部都是在拍摄中,观察前辈,不停地多看一些书,多看一些演艺的作品然后自己慢慢消化。”TVB最近的高层变动为旗下艺人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很多演员开始将工作重心转至其他地区或领域,这同时也引发了外界对TVB的种种猜想。林峰表示TVB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我觉得其实外间对我们的猜测太多了,其实我觉得,我这十几年在一家公司里面,我真的过得非常高兴,我经常说我们是一家人,因为确实就是,我们对着工作的同事比对着家里人还要多。而且,我们真的不管是在台前还是幕后,那时候都一起经常熬夜,而且以前我蛮高产的,我们那一辈的演员都是。” 童立

  相关绯闻

  潘霜霜第三波艳照外流 林峰劝其为自己留点颜面

  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门事件不断升级,近日随着潘霜霜第三波艳照的外流,两人的恩怨情仇又被掘地三尺重登娱乐头条,潘霜霜此次流出的第三波艳照,可谓不放过任何“一点”,真空上阵的架势表明自己越战越勇的决心,而林峰方面自从日前回应不屑用2000万赎回床照,奉劝潘霜霜冷静给她自己留点颜面和后路之后,也再未对此事多做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