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的战争》热播 任帅经历别样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9:05
任帅1
任帅1

 

任帅2
任帅2


  母爱,这个经久不衰的话题被一遍遍的演绎,《母亲的战争》则以其独特的视角,再次深度探究这一主题,用纷争的方式来反衬母爱,更显得独特和新颖,也就更加扣人心弦。

  梁子,是个有两位母亲的儿子。生母无奈,早年弃子,误认为长大后的梁子是毁掉自己全家幸福的罪魁,养母拾荒育子,视其若己出,倾尽全部的爱甚至不顾亲生儿子的嫉恨。

  青年演员任帅形容自己塑造的梁子是个因爱而生的儿子,全剧的矛盾,爱与恨,罪与罚都集中在了梁子身上,凭借《知情》、《生死线》等电视剧中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而逐渐被人熟识和记住的任帅这一次与梁子共同经历跌宕人生,以他张弛有度的演技把这个内心无比强大的男人全然的释放出来,呈现在观众眼前。

  此次任帅与两位“妈妈”张少华和奚美娟合力带来的这部家庭情感剧《母亲的战争》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的剧情使得该剧高潮迭起,激烈碰撞的各种冲突矛盾更是让观众目不暇接,看马母救赎亲情,看梁母大爱无疆,看梁子因爱而生。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