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北京首映 孙红雷被赞神似“灰太狼”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1年04月07日09:04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4月6日,电影《战国》在京举行首映礼,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等16位明星盛装出席。发布会上,扮演孙膑的孙红雷表现活跃,他率性直言自己是片中最惨的人。

  首映式上,孙红雷、景甜、金喜善、郭德纲等明星齐齐亮相,这也是他们自《战国》关机以来的首次重聚。孙红雷表示:“《战国》是一部智慧大片,它里面包含了几千年老祖宗的绝顶智慧。不过我在戏里的角色看上去可没有那么聪明,有些人还会觉得我特别‘傻’。不仅如此,我在戏里还是最惨的人,景甜、吴镇宇、何云伟、冯恩鹤,每个人都‘虐待’我。”

  扮演女将军田夕的景甜也不改“打女”本色,现场与孙红雷来了场“武功对决”,戏里“兵圣”戏外“硬汉”的孙红雷也是相当绅士,还没动手就主动缴械投降。景甜表示:“现在觉得红雷大哥越来越像孙膑了,看上去呆呆的,其实内心相当的细腻温柔。简直就是典型的‘灰太狼’好男人。”据悉,《战国》确定4月12日在沈上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