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罗志祥澳洲开演唱 演出吸金2200万港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8:50
视频:小猪开唱“昏死”20秒 粉丝吓傻猪妈飙泪
罗志祥在澳洲跟原住民学吹长笛
罗妈妈摸着考拉笑哈哈,罗志祥则仿效摸着妈妈的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罗志祥(小猪)前往澳洲开个人演唱会,并获澳洲观光局邀请,前往开恩斯参观,搭乘直升机升空鸟瞰当地的景色。因为迁就拍摄,工作人员竟把小猪那边的直升机门拆下,他在高空中冷得发抖,连太阳眼镜都被吹歪了,还因上下震荡导致很想小便,只是全程都不敢移动半步。他带着母亲一起去动物园看袋鼠与考拉,还趁母亲不知道模仿母亲在摸考拉的动作,对妈妈的作弄同样不放过。

  小猪愚人节在悉尼开个人演唱会,之后将移师墨尔本,因当地消费指数高,因此票价也高,两场演出下来票房吸金为2200万港元,他这趟前往澳洲大开眼界,还吃喝玩超级尽兴,还要求经理人再给他假期,想再去旅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