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首款海报 范伟演教师很“忐忑”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4月07日08:50
 


  悬疑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昨日在京曝光首款海报及预告片。导演携主演范伟、孙宁、支一、白卉子出席,央视名嘴韩乔生、李小萌、王良、郎永淳、张腾岳、徐阳也应邀到场义务站台。发布会现场,范伟谈起自己参演的角色时透露其“非常忐忑”,六大名嘴的轮番“轰炸”,也为现场增添乐趣不少,该片将于4月30日正式公映。

  发布会现场,谈起影片中首次扮演的教师一角,主演范伟则以“忐忑”自比,“首先自己演一位老师很忐忑,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自己很怕演不好;其次就是在片中每天被人跟踪,心情非常忐忑。最后就是片中和老搭档孙宁终于前缘得续,好搭档和好剧本也让自己忐忑不已。”(关力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