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五一”成都复出 信心百倍参加音乐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1年04月07日08:22
陈冠希:我是说过退出娱乐圈,但没说永远

  即将到来的“五一”,成都注定全城“热辣辣”。昨日,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嘉宾名单,第三日的压轴表演者是陈冠希!

    首日压轴的表演嘉宾是近年来横扫国内各大音乐颁奖礼最具人气奖项的陈楚生,他将第一次与乐队合作登上音乐节舞台,颇受电影导演欣赏的陈楚生曾先后为《风声》、《山楂树之恋》、《狄仁杰通天帝国》、《非诚勿扰2》等亿元大片献唱主题曲。届时观众将有望欣赏到这些经典电影原声的现场乐队演绎。次日压轴的许巍则会第一次带着演唱会的乐队阵容亮相。

  参演乐队阵容中,陈冠希无疑是最受媒体和大众关注的。这次不仅是Edison暌违乐坛三年后的首次内地公开演出,也是Edison第一次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大型户外音乐节。

  之所以选择这个音乐节复出,Edison表示一来是欣赏这种开放享乐的形式,二则看中这个音乐节在乐迷中的影响力和成熟专业的组织能力,Edison的好友同时也是他新专辑《Confusion》的制作人MCHotdog参与了前两届音乐节,他们的畅快体验也给了Edison参与信心。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