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热拍 黄志忠脱下军装演老儿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6:17
黄志忠与陈小艺在拍摄现场为胡亚捷庆生
黄志忠与陈小艺在拍摄现场为胡亚捷庆生


  京华时报4月7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家庭伦理剧《咱家那些事》在京赶拍。导演周小刚坦言,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胡亚捷组成的“兄弟姐妹连”非常有戏,尤其是黄志忠饰演的老儿子,那股浑不论的劲头挺招人喜欢。

  以往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出演过许多军人形象的黄志忠,此次在《咱家那些事》中饰演老儿子李国强。

  黄志忠说,这个角色与之前演过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李国强是老李家最小的儿子,年轻时心高气傲,总想成就一番大事业。但因为做事心浮气躁,只想着抄近道,所以吃了大亏。此后,他痛定思痛,开始了创业之旅。”黄志忠坦言,李国强起初有点浑不论,个性非常鲜明,但通过生活的磨砺,他最终获得了成长,变成一个挺可爱的爷们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