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在一起》大影节特别展映 蒋雯丽:人人应尽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6:13

  京华时报4月7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顾长卫导演,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在全国公映。昨天,与《最爱》同步拍摄制作的纪录片《在一起》抢先一步,亮相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进行特别展映。该片策划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导演赵亮到场与大学生们畅谈影片制作始末。

  电影《最爱》围绕一对患艾滋病的爱侣展开。蒋雯丽介绍,筹备《最爱》的过程中,顾长卫希望能为现实中遭受歧视的感染者们做更多事情,于是想出一个点子——公开征集感染者,邀请他们参与《最爱》拍摄,通过记录他们在剧组与大家一起工作、生活,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减少对感染者的歧视。纪录片《在一起》真实记录了剧组通过网络聊天进行全国寻访、征集人选到选定感染者进入剧组参与拍摄的全过程。

  蒋雯丽说,希望《最爱》《在一起》能获得观众的认可:“我们和感染者处在同一个社会,应该相互扶持,共同走出困境,这对社会有积极的推进作用。不光是防艾这件事上,在所有社会问题上,每个人都应该尽一份责任。”《在一起》有望与《最爱》同步于5月1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