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卫视版开播 武松杀虎镜头被删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6:05

  京华时报4月7日讯 (记者 许青红)备受关注的新版《水浒传》将于今晚在中国教育台三频道(CETV-3)与北京观众见面。昨天,制作方接受采访时透露,此次播出的版本与之前的地方台版本不同,是修改后的卫视版,“武松杀虎”等争议剧情有所改动。

  据新版《水浒传》制作方负责人介绍,新《水浒传》在地方台播出后,“武松杀虎”这一段受到了争议,所以制作方重新制作了一个卫视版,将之前播出的“武松杀虎”镜头删除,还原为武松用拳头将老虎打死的经典桥段。此外,第三集中,四大奸臣调侃地形容林冲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现在改成了“堂堂仪表,凛凛一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505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576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