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王思聪炮轰张兰造谣 称万达未赞助汪小菲婚礼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07日03:50
张兰遭富公子炮轰 称不跟小孩计较

  本报讯 (记者 勾伊娜)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与台湾女星大S的婚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但由此引发的风波却仍未平息。本月4日,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独子王思聪(万达集团董事)在微博上炮轰张兰,称“万达集团赞助汪小菲婚礼”是造谣。张兰于前日和昨日两次对此做出回应称不在乎网上的言论。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张兰,但始终无人接听。

  王思聪:张兰从未和父亲见过面

  上月22日,汪小菲与大S在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婚礼。有报道称婚礼名为节俭,实则炫富,为此张兰还特意出来辟谣,说整个婚礼花费不超过100万元。“我跟万达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前日凌晨,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个人微博对该言论进行言辞激烈的驳斥:“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装×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该条微博发表后,迅速被网友转载。

  张兰:他只是个血气方刚的孩子

  针对王思聪的“炮轰”言论,张兰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都是做企业的,都是互相尊重的,婚礼过程中(万达)确实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我十分尊重他的父亲,我们都在事业上互相支持。”此外,张兰称王思聪只是个血气方刚的孩子。“作为一个儿子,不明白父亲他们为什么那样做事,这很正常。(万达赞助婚礼)不仅仅是送人情的事情,对双方的企业品牌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双方都有好处。”谁料此番言论又引来王思聪的炮轰,昨日他在微博上称:“我是真不敢相信您在回应时还能继续暗示我们赞助了您儿子的婚礼……我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谈到互相尊敬,就冲您这持续造谣,就不值得我们尊敬。”就此,张兰昨日再度回应:“网上说什么我都无所谓,我做好自己就行了。”

  ■ 王思聪其人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膝下独子,现任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是中国富豪榜上的顶尖人物,因此王思聪被网友认为是真正的“富二代”。在这位贵公子的微博上,自我介绍一栏写着“年少轻狂、口无遮拦”。他的微博批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嘲讽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用烂片挑战视觉极限”。在发表第一条炮轰张兰的微博后,他很快将之删除。针对网友的质疑,王思聪对此作出解释,称因反思自己对张兰的言辞过激而自行删除,并非因其父亲而将微博进行删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1479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576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