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泰流滚滚来袭:LESSON3 泰剧经典桥段大放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吴丽华
2011年04月07日07:00

  泰剧经典桥段之五:女配彪悍

  泰剧中女主温柔善良,女配凶狠可怕,羡慕嫉妒恨作祟,女配们不顾一切想要置人于死地,不仅是女主,对她不利的人也能铁石心肠下得了手。

《旋转的爱》女配角
《旋转的爱》女配角

  《旋转的爱》、《爱的被告》、《妒海》、《命定之爱》、《虎纹月亮》、《玻钻之争》、《爱在旅途》中的女配都是悍妞,视人命如草芥。

  亲姑侄?亲姐妹?亲兄弟?直系的,五代以内的,统统都可以忽略,非亲关系的,更视若无睹。只要阻挡了她们的光明前景,女配们都要举起屠刀痛下毒手。

  当然,光靠女配一个人,那些恶毒计划执行起来难度太大,身边往往还隐藏着一个帮凶。这个帮凶有的是志同道合者,有的被女配威逼利诱,有的就比较冤枉了,在不知情中被女配利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