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泰流滚滚来袭:LESSON3 泰剧经典桥段大放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吴丽华
2011年04月07日07:00

  泰剧经典桥段之三:Rape

  Rape是神马意思,不懂的去问度娘或是谷哥,此处省略50个字。

  泰剧中男主对女主的终极惩罚就是Rape,在他们不知道如何表达爱意或是被醋意冲击的头昏脑胀时,他们喜欢用这种简单粗暴直接的方式来处理与女主千头万绪的情感纠葛。

  不要被Rape这个词给吓到,其实泰剧中的床戏桥段还不如台湾偶像剧火爆。那个《恶作剧之吻2》和《命中注定我爱你》,床戏一个比一个火爆,跟竞赛似的,还搞出什么超长剪辑版的,躁动了多少青少年的心啊。

泰剧中的床戏多是一笔带过
泰剧中的床戏多是一笔带过

  泰剧中的床戏其实少得可怜,给个5秒的镜头已是奢侈,一般都是以啃脖子蹭床单带过,下一幅镜头基本都是女主哭哭啼啼,男主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得瑟样。

  就连泰星自己都感叹,中国电视剧中床戏尺度之大令人咂舌。要知道泰国人连烟酒的镜头都被马赛克掉,刀具、枪械等杀伤性武器也被遮掩住,黄金档电视剧要求严格,审查谨慎。

  几乎每十部泰剧中就有七部有Rape情节,所以才说怀疑编剧是混“晋江”、“红袖”的呢,虐心又虐身的,把观众虐得心气难平泪水涟涟。难怪小萝莉们都说,泰剧就是小言文的影像版,极大丰富了她们YY的空间。

  冲动是魔鬼啊,所言非虚。在荷尔蒙与费洛蒙的PK中,前者未必占得上风。Rape之前,男主傲娇臭屁,睥睨一切,Rape之后,女主是“翻身农奴把歌唱”,风水轮流转,忍气吞声的人换成男主。这跟泰剧剧情设置有很大关系,Rape桥段之后,误会开始慢慢解除,男主逐渐意识到错误,被女主唾骂厌弃百般拒绝后便死皮赖脸费尽心思博得女主欢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