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泰流滚滚来袭:LESSON3 泰剧经典桥段大放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吴丽华
2011年04月07日07:00

  泰剧经典桥段之二:禁锢

  既然是绑架,那总得找个地儿囚禁吧。荒无人烟的小岛是最佳地点,而人迹罕至的别墅也是不错选择,或者是山势陡峭地形复杂的山间茅草房。

  总之,你不用担心,有钱人家都是狡兔三窟,别墅、小岛神马的,关键时刻自然应有尽有,就算多年未住,依旧保持烟火气,仿佛随时等待主人的临幸般。

《爱的被告》
《爱的被告》

 看偶像剧你就别操心,看泰国偶像剧你就更别操心了。别中了“鲁宾孙漂流记”的毒,以为谁都像汤姆•汉克斯般“荒岛余生”。偶像剧哪能搞得那么狼狈,影响男主耍帅可是件很严重的事情,观众也不会答应滴。

  《爱的被告》中,Harit让Soraya干农活,做苦力,缝缝补补,洗洗刷刷,尝尽苦头,还派了专人看管她,时不时拿家人恫吓她。时而和风细雨,时而暴风骤雨,喜怒无常,让Soraya的心七上八下。

  禁锢是件技术活儿,耗时耗神耗力,神经时刻紧绷,防止意外发生。而被禁锢更是件糟心事儿,稀里糊涂地被掳了来,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还得防火防盗防歹人及仆人。通常禁锢令都是由男主宣布,但具体执行还是依靠仆人。忠心耿耿的仆人有之,居心叵测的仆人也不少。尤其碰上个偷偷爱慕男主的,那女主掉到她手上肯定遭罪,多年憋屈的那些不快、失望与愤怒喷涌而出,山呼海啸般袭来。

  女主可倒霉了,男主的终极惩罚还没到来,就先被男主身边人恶搞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