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独家专访酒井法子:不避讳谈毒品 无复出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4:16
视频:独家专访酒井法子
点击进入酒井法子接机组图
点击进入酒井法子专访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日下午,日本一代巨星酒井法子现身北京,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酒井小姐此次是以禁毒义务宣传员的身份访京,中午刚下飞机,连衣服都未换就立即开始了专访,在采访正式开始前,酒井只是静静地坐在桌前,毫无巨星范儿。曾经染指毒品的她,访问中丝毫不避讳谈及毒品,还透露了这几天在北京的行程安排。面对众人关心的“复出”传闻,酒井通过搜狐娱乐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作为日本大地震后首位访华的日本巨星,酒井曾一度为地震中的灾民低头祈福。

  搜狐娱乐:酒井法子小姐,您好。我们是搜狐娱乐的记者,首先能请您跟搜狐的网友们问候一下吗?

  酒井法子:大家好,我是酒井法子(中文)。抱歉,我只会用中文说这么多。今天,我又来到了久违的北京,感到特别高兴。

  搜狐娱乐:那么,这是您第几次来到北京呢?

  酒井法子:说到北京,我大概之前来过四、五次吧。

  搜狐娱乐:这次距离您上次来北京有很久了吧?感觉有什么不同吗?

  酒井法子:上一次来北京,差不多有三年了。到现在为止,我只是刚刚从机场到这里(酒店),还没有去别的地方。单说机场,给人感觉非常新。

  搜狐娱乐:此次北京之行的目的是什么?

  酒井法子:这一次,我是应中国政府之邀,做一些与禁毒相关的宣传,参观禁毒设施,造访孤儿院、老人院等等。

  搜狐娱乐:您大约会在北京逗留几天?

  酒井法子:今天是6号,7号、8号……都会在,总共会逗留四天。

  搜狐娱乐:您很久没有出现了媒体面前了,很多地方都在传您即将复出的消息,请问,是否真的有复出的打算呢?

  酒井法子:就现在来讲,我还没有任何复出的计划。

  搜狐娱乐:去年年底,您的首部自传《赎罪》在日本正式出版,国内有许多人都很感兴趣,您能跟大家讲讲这本书么?

  酒井法子:恩,我在去年年底出版了一本名为《赎罪》的书。我曾经惹下不少麻烦事(沾染毒品),很对不起大家。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个人经历、个人感受,对一些问题进行解释,也想向大家正式地道歉,表示自己的反省,等等。于是,写下了这样一本书。

  搜狐娱乐:方便透露这本书是否会引进到中国呢?大概什么时候问世?

  酒井法子:这本书应该会通过电子书的方式,进入中国。应该很快就能和中国的读者们见面了。

  搜狐娱乐:《赎罪》的最后一章名为“再生”,是否会是您复出的第一步呢?

  酒井法子:书的最后一章“再生”,是作为一个“人”的再生,它并不是“工作”的再生。

  搜狐娱乐:上个月,日本经历了百年一遇的大地震,许多艺人,甚至是非日本的艺人,都在为赈灾出钱出力。您有考虑过为受灾地区做些什么吗?

  酒井法子:3月11号日本大地震确实的百年不遇,作为一个日本人,我也是受难者。如果有我力所能及的事,我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为灾区做贡献。这一次,日本受到了世界范围的援助,尤其是中国。在此,我想表示由衷的感谢。

  搜狐娱乐:日本地震牵动中日两国人心,您觉得现在的日本最需要什么?

  酒井法子:人在这种天灾面前,最为重要、最能温暖大家、最能带给人力量的,恐怕是,人心。人心,比任何事物都更为重要,更能温暖大家,更能带给人力量。为日本打气的心,哪怕多一个人献出自己的爱心,或是一句加油声,都能令日本更快地振作起来。

  搜狐娱乐:作为一个日本艺人,您觉得对日本艺人来说最需要的又是什么呢?

  酒井法子:这个很难用言语表达。比如说,这次来到北京,首先,我非常非常地高兴,也非常非常地感动。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北京之行,(一下飞机)就获得了那么多粉丝的欢迎。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我这次要在北京尽我所能(宣传禁毒)。我想告诉大家自己感谢的心情,这会成为我美好回忆之一,非常感谢你们。

  链接阅读酒井法子涉毒案始末

酒井法子笑容满面返日 表示活动有意义否定复出

独家组图:酒井法子低调抵京 见粉丝感动落泪

视频:专访酒井法子:直面毒品不复出

爆酒井法子获内地富商男友相助 行善重塑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