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朱梓骁魔术“砍头” 吓哭工作人员和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22:09
胡萝卜被切断,朱梓骁成功脱险
胡萝卜被切断,朱梓骁成功脱险
魔术师“海报变谢娜”
魔术师“海报变谢娜”
众人如释重负
众人如释重负


  近日,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进行了第一季收官之作的录制,为了使最后一期节目内容更加丰富精彩,节目组不仅请来了06年在春晚上表演皮影戏《俏夕阳》的老太太,还请来了著名的西班牙魔术师表演了系列大型魔术。在节目中,这位中文名字取为李盘的魔术师不仅与当期嘉宾谢娜互动了小魔术“海报大变活人”,更是邀请朱梓骁配合自己,完成了高难度的魔术,紧张气氛令谢娜大呼“不要表演了”且泪洒舞台,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与朱梓骁的助理也因为过度紧张而大哭不止。

  小魔术拉近观众距离 隔空与父同变魔术

  当晚,随着一块空布的抖动,李盘神奇的出现在了《给力》的录制舞台上,随后,他又神奇的把一张印有谢娜全身像的海报变成了真人,并让谢娜成功从椅子上漂浮起来。之后他还为观众带来了“美女分身”等小魔术,其中最让人感动的还是他与自己父亲隔空表演魔术的桥段,大屏幕中放着李盘父亲当年表演魔术环的视频,而李盘就在台上和自己的父亲同步表演魔术给大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朱梓骁参与表演魔术 紧张气氛吓哭众人

  当魔术师说道要求和现场的主持人互动时,大家一致推荐朱梓骁去参与这项魔术。该魔术的道具构成复杂,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台子,还有一部分则是锋利的刀子。当魔术师把一个土豆放在台子上,刀锋滑落,土豆立刻变成了两半,之后魔术师要求朱梓骁把头放在台子上,为了节目效果,魔术师还专门在朱梓骁的面前放了一个桶,意为接住切掉的东西,这个举动本来是为了搞笑,却大大加重了现场的紧张气氛。由于魔术都具有风险,此举令谢娜大呼“不要表演了,我们不看了”,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朱梓骁的助理更是因为害怕而大哭不止,最终,十分敬业的朱梓骁成功配合魔术师表演完了魔术,刀落胡萝卜被切断,而朱梓骁成功脱险。

  本周日晚(4月10日)19:30分,湖南卫视将播出第一季最后一期收官之作,看范玮琪现场演绎《最重要的决定》,“坡姐”谢娜现场搞怪,与庾澄庆爆笑斗嘴,还有给力小子帅气VCR,突破尺度大曝光,更有朱梓骁惊险魔术震撼《给力》,与你相约本周末。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