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甜美傅晶亮相嘉年华 主演《空巢》热播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8:39
傅晶低调
傅晶低调

 

傅晶和《知青》主创朋友们
傅晶和《知青》主创朋友们

 

傅晶亮相红地毯
傅晶亮相红地毯

 

傅晶随《知青》亮相嘉年华
傅晶随《知青》亮相嘉年华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1年导演明星嘉年华于4月2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众多电视剧导演和演员齐聚一堂。甜美可爱的傅晶也随着《知青》剧组一同走上红毯。

  低调的傅晶是红地毯上一道特别的风景线,简单的黄色礼服显示其一贯的踏实而不张扬的作风。跟随《知青》剧组一起走上红毯的她表示半年多的拍摄时间是自己演艺事业上不能磨灭的一段历程,自己也在这半年的时间里真正地感受到了前辈的艰辛与不易,也希望能够借《知青》一剧向前辈致敬。

  正在吉林卫视悄然开播的家庭伦理剧《空巢》将焦点对准当代社会中城市的孤独老人,傅晶在剧中饰演“北漂一族”的大学生江江,为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江江做起了家政服务员,在她为三个家庭的老人的服务中,江江得到了三位老人的喜欢,并且因她上演了一出出你争我夺的戏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