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上演生死恋 郭家铭含泪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8:04
郭家铭含泪回答记者“犀利”问题
郭家铭含泪回答记者“犀利”问题

 

郭家铭曾为其两人写歌
郭家铭曾为其两人写歌


  日前 ,江苏卫视独播大剧 《新生死之恋三部曲》即将于明晚开播,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玉观音》相继揭开面纱之前,《非诚勿扰》栏目组率先于今晚九点推出一档“明星版”特别节目之非常来电,在这期特别节目中一直处于争议旋涡的“新肖童”郭家铭首次将“对不起”三个字送给了“换角门”的女主角。

  海岩“新宠”集体亮相 郭家铭“对不起”送郝蕾

  今晚,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新生死之恋三部曲》的八对“荧屏情侣”集体亮相《非诚勿扰》特别节目。原来的24位佳丽本次将换成24家“犀利”媒体。而当“新肖童”郭家铭上场时,记者仍对他跟“换角门”事件中“微妙”关系不依不饶,一直逼问,最终郭家铭首次在24家媒体面前表示“我跟郝蕾说声对不起!我们曾是很好的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但由于境遇与为人处世的不同,所以……未来的路还长,说不定有一天我们还会合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