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天再度亮相导演年会 向张国立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6:04
高天出席导演年会
高天出席导演年会


  青年小生高天日前再次亮相一年一度的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不失时机地与老板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切磋起导演经验。原来,这两年一直踏踏实实拍戏的高天也动了做幕后的念头,想趁着年轻搏一把,并且向着张国立看齐,在事业上更进一步。

  自去年年初至今年,高天一共完成了《草根王》、《边城汉子》、《西津渡》、《天下裘都》四部电视剧作品,并且与刘伟强导演相继合作了《精武风云-陈真》、《美丽人生》两部叫座影片,作为青年演员来讲,他可谓“高产”了。一向对艺术精益求精的高天拍起戏来很能吃苦,就拿刚刚杀青的《天下裘都》来说,拍摄周期长达三个月有余,且跨越春节,高天一直坚守阵地,兢兢业业。

  日前,高天出现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上,这也是他第二次参与这种导演年会。借着这个时机,高天也与老板张国立切磋了一下导演经验,他笑言,“由于前段时间一直在河北拍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国立老师了,这次借着这个机会,向他求个经。目前我想自己运作一个项目,尝试一下幕后与台前兼顾,国立老师是我最好的榜样,我努力向他看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