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美人心计》现青楼 妖娆舞姿魅惑众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46
王丽坤《美人心计》
王丽坤《美人心计》

 

王丽坤《美人心计》出场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出场剧照

 

王丽坤气质写真
王丽坤气质写真


  于4月4日登陆安徽、河南等卫视的古装美人争斗剧《美人心计》是由林心如、王丽坤、陈键锋等众多影视当红明星联袂出演的。王丽坤在剧中首现青楼,身为花魁的她舞姿妖娆,魅惑众生。

  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扮演的慎儿在小时候因为杜云汐(林心如饰)母女的关系,父母遭人杀害,一夜之间沦为孤儿的她和杜云汐投奔亲戚,却无奈被抛弃。流落街头的她无意中撞上妓院老鸨,最终沦落青楼,成为一名性格刚烈的青楼女子。剧中慎儿一出场就因妖娆的舞姿而艳惊四座,但她的目光始终落在由严宽扮演的刘公子身上。她芳心暗许,倾情与他,尽管魅惑众生,但是舞姿却为他一个人妖娆。

  出身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功底在身,一段舞蹈自然不在话下,可是除了美艳绝伦的舞蹈,慎儿的美艳、妖娆、痴情等都被她拿捏的十分到位。王丽坤的精彩演技使得这一段戏拍摄的十分唯美。该剧的编剧于正老师也对王丽坤做出了完美的评价,称其这段表演堪称经典。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