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大典举办 大左郭德纲上演最离谱撞衫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44
大左衣着一贯品味突出 被冠以时尚主播称号
大左衣着一贯品味突出 被冠以时尚主播称号

 

 


  日前,光线传媒娱乐大典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全情盛大举办,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近百名明星出席。大左、柳岩、谢楠作为光线传媒当家“三宝主播“更是卖力主持,博得全场赞赏。

  当晚各路明星云集,珠光宝气分外耀眼,作为大典司仪的主持人更是争奇斗艳、身着华服展现十足明星风范。但大典上最具喜剧的一幕要数主持人大左与“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撞衫事件。在以往的盛典现场,最具争议的往往是各路女星的衣着品味和撞衫事件。此次,同牌同款的黑色西装穿着在两人的身上展现的效果截然不同,郭德纲的发福体型与大左的帅气时尚相比颇具喜剧效果。

  大左作为光线传媒的当家一哥主播,近期更被网友评选为内地“最具时尚魅力”男主播的称号,这次两位男士的“不谋而合”着实为娱乐大典添加了一段极具喜剧趣味的小插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