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律政俏佳人》 > 新闻动态

音乐剧《律政俏佳人》精彩剧情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44

  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剧情简介:

  艾莉-伍兹(Elle Woods)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以说她是应有尽有。她是一个来自热带夏威夷的女孩,女大学生联谊会会长,在她大学的日历上她是“六月小姐”,但首先她是一个天生丽质的金发碧眼美女。

  艾莉正在与学校中最酷的男孩华纳(Warner)恋爱,并一心一意想做他的新娘。但是,有一个问题使华纳对艾莉的求婚欲说还休,那就是:艾莉除了金发碧眼的美貌外实在没有什么可吸引人的。

  当华纳打点行装前往哈佛法学院与一个预备班的旧情人团聚时,艾莉明白了自身的不足。她也竭尽全力考进了哈佛大学,决定要赢回华纳的心。

  但是法学院与她以前的舒适环境----池边的草地、林荫道实在是天壤之别。第一节课她就被卡拉汉教授狠狠地教训,只懂美容的她才知道要读法律可不是玩票。艾莉有生以来第一次必须进行一场战斗----为了她心爱的人、为了她自己、也为了那些每天都无休止地承受着羞辱的金发碧眼美女。

  于是,经过勤读苦练,艾莉在一宗重要的官司中发挥了才华,她凭借美容化妆技巧的细节知识,将对方律师的说辞全盘推翻。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