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琰东本周参加《梦想秀》 或再演金鱼魔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5:36

  本报讯(记者 周萌)记者昨日获悉,魔术师傅琰东有可能再演备受争议的金鱼魔术《年年有鱼》。

  今年春晚,魔术师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引发虐鱼质疑,身处风口浪尖的他一个月暴瘦26斤。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敢再表演动物魔术。

  但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悉,傅琰东将应邀参加本周末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并表演动物魔术。据悉,节目组为此和傅琰东团队沟通了一个星期。

  目前,傅琰东表演的具体节目内容还未敲定。而据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傅琰东极有可能带来最具争议的《年年有鱼》。果真如此,节目组将全程直击,试图消除观众疑虑。

  对于再次表演动物魔术一事,傅琰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经过这两三个月的调整,我已经习惯了,之前可能还不习惯,暴瘦了26斤。但是现在我学会如何排解压力了,不担心观众再来质疑了。”也就是说,即便再表演金鱼魔术,他也不怕被骂了。

  链接

  本周“梦想秀”的一个圆梦环节是傅琰东“一个人的春晚”。

  护林人王成华47年来住在河南看护着3000亩公益林。老王家还没通电,从来没有看过一次春晚,他很希望亲眼看一次春晚。傅琰东助其圆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