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布兰达-斯特朗加盟TNT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06日15:12
布兰达-斯特朗
布兰达-斯特朗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作为旁白的Mary Alice以其富有磁性的声线为剧情起到了引导性作用,而出演这一角色的女演员布兰达-斯特朗则大部分时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如今粉丝们终于有机会欣赏到布兰达-斯特朗的精湛演技,她将加盟TNT电视台的翻拍新剧《达拉斯》(Dallas)。

  《达拉斯》的故事围绕着石油大亨家族Ewing展开,原版的主角是John Ross Ewing,而新版则会把故事的重心放在Ewing家族的年轻一代身上。布兰达-斯特朗将在《达拉斯》中出演Ann Ewing一角,也是剧中Bobby Ewing的最新一任妻子,并且是一个与Bobby已故的母亲Ellie同样有骨气的女人。布兰达-斯特朗是《绝望主妇》演员班底中第三位加盟《达拉斯》的明星。曾在剧中扮演性感园丁的杰西-麦特卡尔菲将会出演Bobby的儿子Christopher Ewing,而扮演Edie外甥Austin的年轻演员乔什-韩德森,则出演J.R.的私生子John Ross。至于扮演J.R.这一角色的拉里-海格曼,最近则在《绝望主妇》中客串演出,扮演了Lynette老妈的新一任男朋友。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