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夏亮相娱乐大典 小西装尽显王子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11
胡夏亮相
胡夏亮相

 

胡夏轻挽刘惜君胳膊
胡夏轻挽刘惜君胳膊

 

胡夏小西装出场,尽显王子气质
胡夏小西装出场,尽显王子气质


  日前,光线传媒年度盛事娱乐大典圆满落幕,众多一线明星成龙、莫文蔚、郭德纲、杨千嬅、周笔畅、陈楚生等悉数到场。清泉王子胡夏作为献唱嘉宾,同在受邀之列。当天,胡夏以一身小西装和刘惜君一起亮相星光大道,王子气质十足,引来媒体聚焦无数。

  素有“清泉王子”之称的胡夏不仅声线动人,更以外形气质出众为人称道。在签约索尼唱片时,胡夏就曾以“文气”和苏醒、李易峰、王野并称为“索尼四少”。随着专辑《胡爱夏》发行和不断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胡夏除了惯有的“萌神”作风,更时而透出一种略显忧郁的王子气质。此次亮相娱乐大典,胡夏和刘惜君一出场就引人注目。二人不像别的嘉宾那样,女艺人挽着男艺人的胳膊,亦或拉着手。有些耍宝的胡夏一走上红毯就挽着刘惜君的胳膊,当主人周帝惊讶的问及时,胡夏指了指脚下笑称:“虽然最近常常出席各种盛典,但是穿皮鞋还是头一次,所以有些紧张,就挽着刘惜君的胳膊出来了。”据悉,稍后胡夏还为娱乐大典献唱,将一首《爱如空气》女声男唱,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