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任泉左小青“只羡鸳鸯不羡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02
任泉和左小青扮演许仙和白娘子
任泉和左小青扮演许仙和白娘子


  搜狐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又见白娘子》马上就要和广大观众见面了。该剧由由氧气美女左小青,英俊小生任泉领衔主演,《新白娘子传奇》原版人马打造。不仅再次给观众呈现出感天动地的旷世情缘,更加入了不少新的角色和3D特技效果。在感受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的同时,也享受到3D视觉盛宴。

  这次的巨制曾添了不少新的故事,讲述了修蛇白素贞的身世,世间一切皆是因果,前世素贞,苍穹,玄武,火麒麟之间的种种恩怨,爱恨情仇,在千年之后再次上演,魔仙皆为痴情种,正是因为一个“情”字才纠缠出许多是是非非,使素贞和许仙在喝下忘情水后仍然能认出彼此,在杨柳依依的西湖边再次相遇并再续前缘,因为“情”素贞和许仙受尽折磨,却越挫越勇誓死也要在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同老”只能形容凡人之间的情爱,素贞与许仙之间的千年之恋,无尽的等待,泣鬼神的悲壮恋情使人无不为之动容,真实的向人们讲述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真情实爱。

  演员左小青将白素贞演绎的有血有肉,在具有素贞端庄贤淑气质的同时又不使活泼可爱,娴熟与青春的完美结合让人看到素贞另一面。任泉更是把许仙的憨厚,忠实,演绎的活灵活现相信会给观众呈现出一个真实的“男人版的许翰林”。

  柯瑞传媒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这次的戏不仅有柔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更是新添了许多叫观众耳目一新的内容,柔美与震撼的完美融合相信会使这部戏成为观众心中另一个传奇动人的“白娘子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