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奋斗》翁虹交满分答卷 凌厉眼神令杨晓芸鼠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4:46
凌厉眼神——再一次
凌厉眼神——再一次

 

女魔头气场不让须眉
女魔头气场不让须眉

 

女王气场无处不在
女王气场无处不在

 

翁虹的凌厉眼神令杨晓芸鼠窜
翁虹的凌厉眼神令杨晓芸鼠窜


  日前,电影《奋斗》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片中翁虹大胆突破形象,把一个令人生畏却又风情万种的职场女魔头表现得淋漓尽致,出色的演技和惊艳的造型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别看《奋斗》中杨晓芸把向南训练得服服帖帖,可她也有自己的克星,那就是自己的老板云妮。片中翁虹扮演的云妮不仅外形惹眼性感,一举手一投足更显露出女王的强大气场,不经意的一个凌厉眼神都把杨晓芸吓得张皇“鼠窜”,即使比起《穿PRADA的恶魔》里令属下闻风变色的女上司,也并不逊色。

  尽管翁虹只是友情出演《奋斗》,但却用“1分”的戏份交出了“100分”的答卷,出彩的表现抢了影片不少风头。影片上映之后,翁虹的突破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甚至一些朋友也纷纷打电话过来说变化太大了,完全不像你”。不过相对于朋友的“大惊小怪”,翁虹却表现得相当淡定:“演员是一定要突破自己的。拍了《奋斗》之后,也有一些类似的角色来找我,不过我不想原地踏步。像我刚刚在《狂奔的左左》和《南国有佳人》里面演的都是反差很大(的角色),和《奋斗》里(的角色)又不一样,越有挑战性的角色我演起来也越觉得过瘾”。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