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哥哥张国荣离世八年 众星缅怀(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6日14:4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自从2003年4月1日起,愚人节除了是整人的黄道吉日之外,也成为香港乐迷伤心的日子。哥哥张国荣不知不觉离开了我们8年,为了纪念哥哥,上周已有不少娱圈童鞋陆续留言分享与哥哥相处的点滴。

  其中哥哥死党刘嘉玲更于当日(1日)post出二人合作《阿飞正传》剧照,众人微博公祭,共唱“夜阑静问有谁共鸣”?

  抱女阿飞

  1990年哥哥决定退出乐坛,但就说“想拍王家卫的戏,多辛苦都拍”,于是促成了经典港产片《阿飞正传》,“没脚小鸟”呢句经典对白也是出自哥哥饰演的“旭仔”口中。哥哥死忌(1日)当日,嘉玲就重温二人剧照,向天国的哥哥问好之余,还说好怀念“那个夏天”。

  密照曝光

  1987年,哥哥与王祖贤拍程小东导演的《倩女幽魂》,程导演在上月20日开始 post出9张未曝光过的珍藏工作相,还大赞扮宁采臣的哥哥专业认真又“没架子”。

  最早致敬

  杜汶泽早在3月10日张贴了哥哥在《阿飞正传》中抽烟型照,大赞哥哥“能够横跨所有级别阶段界别性别”的艺人,可惜经典不再。

  哥哥护身符

  张栢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就陆续贴出栢芝与哥哥的合照。有二人隔空对唱〈路过蜻蜓〉,而其中栢芝接受内地节目《鲁豫有约》中,栢芝提到02年因为《慈善星辉仁济夜》筹款飞车受伤入院,哥哥探病时将随身的护身符项链送给栢芝,还说“栢芝你一定要好好保管它,因为那个是一直跟着我的东西,保我平安。”后来栢芝感恩之余,还很内疚哥哥帮她而没有护身符出事。

  恶搞

  蔡少芬在31日已post留言想念哥哥,大肚的她说“要用一种喜乐的心去怀念他”,擅自拿了老公张晋和哥哥的照片摆在一起“让两位张先生走到最近”。玩这么大,吓的老公张晋留言说“喂,玩儿呢你!”就算愚人节也不好乘机占便宜!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