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全国热映 借好口碑票房后劲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4:39
《奋斗》全家福
《奋斗》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电影《奋斗》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票房凭借观众口碑厚积薄发成持续上扬之势。目前,片方还未对各地院线票房进行统计,但有业内人士表示非常看好《奋斗》的票房潜力。

  从3月31日起,国内相继上映三部强片,即《单身男女》、《硬汉2》、《奋斗》。赶在清明三天小长假期间,三部影片在抢占票房的过程中初步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一扫近期电影市场的惨淡。在北有《硬汉2》南有《单身男女》的形势下,电影《奋斗》在4月2日上映首日,京沪两地院线便应观众要求加场放映数百场次,并凭借观众的“口口相传”票房成持续上扬之势。

  电影《奋斗》由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董璇与李晨分别饰演夏琳与陆涛。在电影版《奋斗》中,除了李晨和董璇那段“支付诱惑”的激情戏,台词也颇为露骨,甚至可以说有点“色”。对于比较“色”这样的评价,电影《奋斗》导演马伟豪说:“这是为了更好地还原生活,同时也让剧情变得更为生动有趣,年轻情侣之间的戏呆板了肯定不好看,也不真实。”

  另外,为了答谢观众对影片的支持,片方在电影《奋斗》官方微博(@电影奋斗)上组织了“看奋斗,送钻饰”的回馈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