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只给“孙膑”打40分 还期待《战国》吗?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4月06日14:15

  古装巨制《战国》将于4月12日上映,昨日影片在京面对媒体揭开神秘面纱。正如早前孙红雷所说,他扮演的不修边幅、有些疯傻的孙膑的确很雷人,并引发笑场无数。

  《战国》讲述的是孙膑、庞涓两位军事家从亲密无间的同门师兄弟演变成仇敌,最终决战沙场的传奇故事。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有点像慢节奏的《无间道》,庞涓与田忌互为卧底,各为其主却又密谋叛变;齐王与魏王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针锋相对;所有人物组成了一个巨大的棋局,每个人都是精心布置的棋子……虽然影片网罗了“气象战”、“暗杀战”、“伏击战”、“田忌赛马”、“围魏救赵”、“马陵道”等经典战役,但因加入了太多的爱情戏份,看上去更像一部爱情片。

  引发笑场次数最多的要数孙红雷疑似阿甘的痴傻表演以及他与吴镇宇间的雷人台词。诸如,孙红雷饰演的孙膑见到吴镇宇饰演的师兄庞涓后喜出望外,孙红雷大呼“涓!”引起不少笑声;而孙膑被带到魏国后又和庞涓再续兄弟情,两人吃睡在一起,又是揪耳朵,又是梳头发,让人浮想联翩;末尾,庞涓在马陵道遭到田忌的伏击,庞涓大喊:“膑,是你吗?”孙膑则回应:“涓,投了吧!”更是引发全场爆笑。有观者表示,孙红雷的表演完全颠覆了余则成留给大家的印象。今日,该片还将举行首映礼,孙红雷早已准备好接受媒体的拷问,况且他自己也只给这次的表演打40分。黄笑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