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中川翔子主持NHK节目 通过动画消除内心阴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06日13:27
中川翔子、增田英彦
中川翔子、增田英彦

 

中川翔子、增田英彦
《名作医院》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本艺人中川翔子和搞笑艺人增田英彦,5日在东京千代田放送会馆内,进行了NHK教育电视台《名作医院》的节目收录。

  该节目从本月1日起正式开播,内容主要是从著名动画片当中学习如何健康生活的秘诀。比如从名作《阿尔卑斯的少女》中学习如何减轻压力。

  翔子说:“希望这些动画能消除人们内心的阴霾。”谈到自己的烦恼她列举了一大堆:“怕生人、头发少、恋母情结、对异性觉得很自卑……”增田笑着说:“我也很怕与陌生人打交道。让我们一起在这个节目中改善吧。”(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