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播出反响强烈 徐路弘扬“孝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2:42
徐路
徐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空巢》目前正在吉林卫视热播,该剧因为对“空巢老人”生活情感的描写,引发各界强烈反响,特别是剧中展现出一桩接一桩的故事,真实而自然,仿佛都曾在身边发生过,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对此,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徐路坦言空巢老人最需要的就是精神慰藉,并呼吁大家多用温暖的方式尽孝道。

  《空巢》中,主要讲述了三个生活水平不同,人生阅历迥异的老人同样孤独、寂寞的“空巢”生活故事。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的步步紧逼,“空巢家庭”这个词已不再新鲜,“空巢老人”也日益普遍。面对“独守空房”的老人,儿女和社会都显得那么“力不从心”。因此,电视剧《空巢》的播出立刻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在观众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对此,徐路坦言空巢老人面临的困难远远大于非空巢老人,徐路说,“由于子女不在身边,空巢老人精神上容易出现情绪不稳、消沉抑郁等情况。作为儿女,首先要读懂自己的父母,用心倾听体会父母的需求,从精神上让父母得到慰藉,多用温暖的方式尽孝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