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因大姐人气飙升 《回家的诱惑》余温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2:24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由湖南卫视首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自播出以来就收视一路走高,播毕后更创下了第一季度收视率最高的成绩。青年演员郑亦桐,因出演大姐“洪宝莲”一角而人气飙升,很多观众都称赞宝莲单纯可爱又善良,特别在后半部分更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

  曾主演过《战火中青春》、《活佛济公》、《聊斋》等多部热播剧的郑亦桐,在《回家的诱惑》中摇身变为有点智障的大姐洪宝莲,不仅甘心“美女扮丑”,还要时刻表现出七岁孩子般的稚嫩样子,非常考验其演技。虽然《回家的诱惑》已经播毕,但余温不减,不少观众仍守着网络观看,而“诱惑”产生的各种话题也层出不穷。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更成为80、90后观众热议追捧的对象,其粉丝量也一时迅猛增加,大家纷纷留言称:宝莲没有成年人的那种是故和圆滑,她真诚可爱,充满正义感,是全剧中最出彩最与众不同的人物。

  因为演绎七岁智商的宝莲,而体验到智障孩子的痛苦的郑亦桐,并没有被突来的高人气冲“昏”,反而更有了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大家喜欢宝莲,是因为她的单纯可爱,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对她境遇的同情。我演了个这角色,知道这个人群其实很无助,很需要关爱,所以我希望能带着喜欢我的人一起参与公益事业,于是才开始计划实施‘益童计划’,准备用实际行动关爱残障儿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