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首映发布会 陈昊:生活中我不娘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6日12:11
《隐婚男女》海报

  4月5日,电影《隐婚男女》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叶念琛,片中主演陈昊、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林依轮、莫小棋、高洁悉数到场,与媒体分享台前幕后的趣闻经历。新晋实力小生陈昊颠覆一贯的硬汉形象,在片中饰演兰花指、娘娘腔、大搞“办公室政治”的白领戴维,受到媒体热议,陈昊现场急忙澄清,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娘,是个典型的纯爷们儿。

  “我饰演的戴维这个角色比较纠结、拧巴,还有点娘,他在女上司Mandy(刘若英饰)‘严苛’的要求下成为被扭曲的白领一族。戴维是崔民国(陈奕迅饰)的死对头,对接替自己职位的崔民国充满了羡慕嫉妒恨,害崔民国吃了不少苦头。”说罢,陈昊一脸坏笑地看向陈奕迅。而在随后陈昊却受到陈奕迅、刘若英二人的联合“挤兑”。在探讨“隐婚的弊端”这一话题时,二人一脸坏笑地将矛头指向陈昊,原来在片中,陈昊因为难言之“隐”被认为是疑似同性恋者,而受到上司、同事的冷嘲热讽。媒体也试图将陈昊饰演的阴柔角色与他本人进行对比,陈昊忙不迭地向大家澄清,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很正常,不纠结、不拧巴,不搞“办公室政治”,更不娘,是一个典型的纯爷们儿。趁其他演员接受采访的机会,陈昊忙里偷闲上传照片、织起围脖,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隐婚男女》送上祝福,看来是个资深的微博控。

  拍戏过程中,陈昊、陈奕迅因为同样开朗幽默的个性,成为很好的朋友,发布会现场二人也是互做鬼脸,搞怪不停,使发布会现场笑声不断。陈昊还爆料陈奕迅在片场常常唱歌给大家听,“比听演唱会还过瘾”,害得陈奕迅被当场要求献唱《十年》。

  被问及自己的新作,陈昊介绍自己参演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我在剧中饰演黄建军,是个枭雄式的人物,智商很高,霸气十足。相观众看了《隐婚男女》中阴柔婀娜的戴维,再来看建军这个角色,一定很震撼,二者的反差太大了。”陈昊坦言能在不同的作品中塑造迥然不同的角色,展现自己成熟的多面演技,是作为演员最大的幸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